Monday, November 28, 2016

11月


窗外有雨。

四周一片陰暗。

期中考順利熬過了。
雖然有個D,但也只能這樣啊!

我剛真正意義上看完《我們仨》,真正意義上的看完。
接下來還有好幾本書需要看。
如今已經進入了必須有人在後面一直推一直推才會看書的時候了。
我不懂需要花多長時間才可以把自己調整過來。
或者可以說我拒絕面對這一切。

總是有不想面對現實的時候吧!
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圈久了,連走出圈圈都不太敢了。

闊別近一年重新上課交功課,的確需要時間面對自己。
面對懶惰成性的自己。

從前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組織很多很多的文字,隨意轉個念就有一串又一串對文字出現。
如今已經來到了一整個星期看著空白的筆和紙發呆的時候了。
花了很長時間在做無關痛癢的事,後來的煎熬與痛苦就是人家說的自作自受啊!
天氣轉涼了,熱咖啡烏總是很快冷卻。
我喜歡這樣的天氣,卻也想念北馬的陽光。

我以為今天是星期六,轉眼卻已經來到星期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