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6

我喜欢这样的你



还有二十几天。

这星期失眠的程度有点不寻常。
我想大概是听太多故事,想太多结局吧!
现阶段的自己也只有这样的原因能让自己失眠。

她了解我。

我21岁的那一天,她知道我开心不了。
什么也没有呢,由始至终,什么也没有。
说好的我不会在乎,但站在现实面前,我还是选择举白旗。
她知道我习惯性地对某些特定事情发表的言论。
真心付出的收获原来长这样。

我了解他。

我是这样自以为是的。
已经到了没有资格要求回报或者怜爱的年龄了。
我跟她说过以后我会当个independent woman,然后保持现阶段的快乐心情,好好过生活。
然后那个晚上我想了好多。
我想我可以为了他放弃所有除了自己的一切。
我已经不晓得我是否还可以守着自己的领地,不做出任何逾越国土的疯狂事迹了。

我不喜欢那么多巧合。
也许也只是我自己忍不住对号入座呢。
我不喜欢那么多共同点。
也许也只是我自己忍不住对话入座呢。

也许将我俩喜欢的歌曲歌词串连起来,就能看见难以浇熄的爱情了。
我是这样以为的:我喜欢这样的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