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6

呵呵



夜深,近几个夜晚都有雨。
我喜欢的雨。

听蒋敦豪唱《天空之城》,吹口哨那一段实在动人。
喜欢“有人路过那里/回来告诉我/天空之城在哭泣/无法呼吸的你/此刻的我在异乡的夜里/想念着你越来越远”的同时,也喜欢“爱情不过是生活的屁/折磨着我也折磨着你”
像喜欢你一样,喜欢也习惯。

离远行的日子渐近,差不多还有四十几天吧,想见见久违谋面的朋友,想听每个人说自己的故事,然后我也说说我的故事。然后一起喝茶喝咖啡吧,这样故事会越说越长。
你会来吗?我想会的,然后我们给彼此一个微笑、一个拥抱,故事会继续谱写,只是换了个地点。
只不过是换了个地点而已。

孩子们都很好,偶尔闹闹小脾气,偶尔掉掉眼泪,偶尔给个温暖的问候。
这样的生活很美好。
他们常问我长大以后要做些什么,我说我长大啦,想做的事也已经在做啦。
他们应该很想赶快长大吧,但我想他们都会后悔的。

离21的距离好像又更近了一些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