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6

七月


离21的距离更近一步了。

想尽情地歌唱,但身边的伴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;
想尽情地听他们与她们的爱情,但耳机好像也快离开自己了;
想尽情地读一本书,但那一股“味道”已经消失好久了;

21了,这些年:

我听的女歌手是李翊君、金池、许美静、万芳、王菲、张清芳、张悬......
我听的男歌手是陈升、迪克牛仔、动力火车、林志炫、伍佰、张宇......
我看过的演唱会有伍佰、伍佰,只有伍佰。
我想看的演唱会没有周杰伦、没有EXO、没有......

21了,我的单曲循环歌单还有太多你推荐的曲目。

21了吗?
是快21了没错,但该继续做的事还是应该继续,比如好好爱身边每个人。

7月我爱你如初,愿你待我如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