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6

失忆


后院的风景很美、很诱人这件事,知道的人并不多吧!

心很痛。
这世上最恐怖的事情--如果把“回忆丢失了”这件事算上,
我想我正在经历的也不是不太恐怖。
怪谁呢?我想罪魁祸首还是自己吧!
只是再一次体验心痛、快要窒息的感觉真的不怎么好呢!

回忆没了,一直以来留下的痕迹也都没了。
(但至少我还在?)

《背影》那一系列的作品对自己来说意义真的很重大。
(也只是对我自己,对别人来说什么也不是吧?)

新工作开始了一段时间。
很喜欢跟孩子们相处的日子,每天听他们傻笑哭闹。
我想这会是我最喜欢的工作之一。


写于 发现照片作业论文被删掉的夜晚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