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6

你好,2016。



2016年的第一个星期过去了。

冷落这里一段时间了,期间有好多次想要上来写些东西,但最后这里还是被晾在一旁了。
2015年结束了,我好像若无其事过了一年,但也好像在挣扎煎熬难受等的状态中过了一年。就这样过了一年。

我毕业了,真的毕业了。
老师们没有当掉我哦!
毕业论文的成绩让自己很满足,真的很满足。
现在想想当时候痛不欲生的样子,的确,事实证明有付出就有收获。
颓废不死,我活着呢!

从决定选读中文系,再到diploma毕业,我所得到的、学到的很多,真的很多。
老师们的爱、同学们的爱,这些都会一直记在心上。
有些爱说不出口,收着,等着它开成花。

光华日报校园记者团给了我太多第一次。
从成立典礼再到培训营,这期间所收获的不少。
很珍惜每一次与大家在一起的机会,只是回头才发现,总会少了些什么,或者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存在。

2016年想做的事情很多。
•买一架相机
•和家人一起去旅行
•一个人去旅行
•一个星期至少写4次手帐
•看书
•继续发掘大家不懂得欣赏的好歌
•继续收集邮票
•继续玩纸胶带
•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80个人
•出国完成学士课程

还有好多好多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