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15

凌晨一点五十九分


“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题歌 我知道你最后的选择”

已数不清究竟有多少个夜晚是和抒情歌曲度过了。
金池的歌声有股穿透人心的魔力,我欲罢不能。
推荐她翻唱的《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》。
(悄悄说一声:我会。)

如果我们的故事也有有一首主题歌,我当然知道你的选择。
正如我现在正在做的事一样,你一直知道我的选择。

离交论文定稿的时间还有一点时间。
一点,就一点。
我好像还没开始努力,一切就已来到尾声。
时间果然是他妈的无情。

身上还有许多烦恼,好想赶快清一清。
只是懒惰需要意志力克服。

近期解压的方法是这样的:
动手做卡片。
以下三张卡片都是用台湾设计师瓦力设计的纸胶带做的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